V1.bmp    

一般來說~看到這一張,只要是準備飛去澳洲的捧油,都會有如吃了定心丸,安了啦!

所以,因為我的衰度不是一般般。(馬來西亞手機失竊可不是一般人這麼容易遇的到的,要等級跟我一樣很難!)

我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小滴血的心路歷程。

如果你跟我一樣,在體檢完之後,每天都看著信箱發呆,希望能夠收到澳洲的英文簽證,那麼,接下來的訊息一定要掌握。

首先...要去這個網站。

雖然有在書上或爬文時看到可以查詢[申辦簽證進度]的網頁,但是卻連不進去阿~~~

所以,如果是從[澳大利亞工商辦事處]的網站進去,就是絕對沒有問題的。錯不了!

那麼....

開始囉!


http://www.australia.org.tw/tpeichinese/apply_requir.html

↑上面這個網站先進去。

因為他是一步步中文引導,所以大家就照著他的步驟來到步驟7,step7!

然後進去這個網站。

https://www.ecom.immi.gov.au/inquiry/query/query.do?action=evisa

就會看到一個非常非常熟悉的頁面....

好像之前在辦電子簽證時就有看到過的畫面。

v2.bmp  

按照上圖填寫完成,按next就可以囉!

v3.bmp  

當你進入這個頁面時,就代表你已經到達目的地,可以開始準備列印事宜了!

像天兵我,早在申請的下個禮拜,就核准了。

還在那邊苦苦守著奇摩等待....真是,蠢!蠢!蠢!

親愛的捧油,我這個是錯誤示範,以後你就可以聰明查詢法,而不是像我這樣,苦守寒窯30天....

注意看它的核准日期下方的資料,並且將連結的信件跟訊息都列印下來。

記得喔!見信如見人。

所以一定要列印那一份看起來很多英文字的....

就算看不懂也沒有關係

拉到最下方

看到

WE HOPE THAT YOU ENJOY YOUR STAY IN AUSTRALIA.

的文字就可以了。

在這時,你可以尖叫加放炮。

因為...........................

你已經確定可以前往澳洲囉!

有沒有比這更踏實的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dy~啓程 的頭像
    Landy~啓程

    Landy~啓程

    Landy~啓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