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文化特會 

不得不分享的見證~天堂的花香

寫於 2011年2月12日
 在我這一生當中,有兩次聞到天堂的花香味
許多的人經歷上帝,是透過感動得流眼淚,或者是無法控制的顫抖
我也是這樣,但是,我永遠也忘不了,這樣的味道...
第一次是在若干年前,認真說起來可能有六年的時間吧!
在屏東一間教會裡,朴國華牧師帶領的復興聚會上,
我記得聚會中他突兀的說了一句話
他說:[如果你現在有聞到花香味的可以到台前來感謝上帝。]
他就只講了這樣,也沒有說要感謝甚麼,
但是,我就拼命聞,希望自己能夠聞到牧師口中所說的'花香味'
結果,就在一瞬間,我真的就聞到了
我旁邊的人一臉木然,他沒有聞到
所以我到台前去感謝神,而之後我知道上帝醫治了我的'蕁麻疹'
在苗栗冬天很冷的時候,蕁麻疹就會像發燒一樣的在我身上燒灼
但上帝就這樣醫治了,榮耀歸給祂
而這一次
是在天國文化復興特會上
我為了參加這個特會,跟工作地點請了事假
雖然會扣掉薪水,剛開始我有點猶豫
但我實在太渴望靈命更新了,我實在是一塊乾掉的海綿
記破碎又骯髒,已經是不合用的器皿了
所以我想...如果參加這次的特會
說不一定會發生甚麼事情,不!一定會發生一些事情,
而奇妙的事情天天發生
但是這個花香味再度出現了
是這幾天當中神蹟中的神蹟
上帝一直在這幾天做很多美好的工作,有饒恕、醫治、安慰,有形的身體疾病痊癒到無形的心靈醫治
實在是太多太多無法屬算的恩典了
但,今天晚上是比爾強森牧師的分享
他說有時候牧師的工作就是為病人按手,但有時候聖靈會自己來做特別的工作
所以他說今天晚上聖靈要在我們當中工作
我們就開始為了自己以及身旁的人禱告
聖靈的恩膏很強烈的運行在當中
我的朋友看見有天使在整個會場裡飛舞
神讓我注意到我的左右前方會場內聖靈的工作
就在這個時候
我又聞到了 那是一陣特別的香味
我已經記不得多年前聞過的香味
但我仍然記得那是一種非常非常的香但卻不膩的味道
不是噁心的香水味,也不是人體的香味,更不是衣服的香味
在這前一刻我們聚會的那個位置附近都還充斥著空調循環不良的騷味
但就在那個時刻 我聞到了...我幾乎可以馬上確定
這是天堂的香味 我把我的手拿到我朋友的面前
她聞了一下 也說很香 而且她說這是聖靈的工作
因為她感覺到聖靈在她的身上讓她身上發熱
而我禱告我要更多的憑據 因為這是一件大事
所以我把我的手拿給我的同工聞
他們一個接一個的聞到那個香味
實在是太奇妙了
我好渴望能夠再一次聞到~
原來天堂是如此的美好
我感覺到這一次的香味是因著[彼此相愛]的美好關係
無法形容的美好 真的太讓人讚歎了
我為了上帝讓我一嚐天堂的滋味而感謝祂
榮耀歸給祂
2011/02/17補充~
為了更深入的了解關於 柯藍迪牧師所分享的大復興資料
我看完了    約翰‧亞諾特(多倫多教會主任牧師)  所寫的[多倫多祝福]一書
The Father's Blessing 
這是在描述加拿大多倫多教會在神的恩典中爆炸復興的報導
由主任牧師撰寫,當中有許多宣教士、牧者、佈道家、奮興家經歷跟見證
就在為數260頁篇幅的文章中
我找到了關於[香味]的描述
因著版權問題 只節錄部分 請有興趣的朋友購買這本會讓你生命恩典滿滿的書
 
[其他驚人的彰顯] P166~167
偶爾有一些彰顯是我們從未見過的。神說:[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賽四十三19)這是刻意為那個人設計的。
由英國挨賽克斯(Essex)來的朱利安‧雷迪霍(Julain Reddihough)就經歷了一個單純、可愛,卻不尋常的彰顯。他說他常會在會堂及四周聞到一種香味。
如同舊約的詩人所說的:[主的衣服有沒藥、沉香、肉桂的香氣。](參詩四十五8)
那是多麼美麗令人驚奇的彰顯啊!
約書亞敬拜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dy~啓程 的頭像
    Landy~啓程

    Landy~啓程

    Landy~啓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