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行程 2011/02/24(四)~2011/02/28(一)  天氣    溫度 28 赤道 地點:馬來西亞馬兒

剛過完年,參加完了天國文化特會之後,接下來...就是我期待已久的[馬來西亞自由行]了。

其實~這一趟旅行,並不是壯遊(就是商業週刊145期那個好像很勇敢的趴趴走!)

而是一個輕友誼旅行,為什麼是輕友誼旅行?因為...我們都是輕熟女(25歲以上),所以輕熟女的友情旅遊,就稱之為[輕友誼旅行]

起因....

就在一次好朋友聚餐中,這件事情(去馬兒)就自然而然發生了....

柔:[那個,我明年可能就要結婚了,希望能夠跟你們一起出去旅行,結婚之後就可能沒機會了!]

龜:[好ㄚ好ㄚ,反正ㄚ如要去澳洲了,就先去旅行一下。]

如:[啊!]

柔:[那我們要甚麼時候去?要去哪裡?]

龜:[都好ㄚ,去遠一點的地方好了。]

如:[啊!]

柔:[那不要去台南,我之前就住在那裡,能不能去別的地方?]

龜:[也不要去宜蘭,那裏是我的老家,我過年還要去一次><。]

如:[我要有溫泉的地方,例如墾丁。]

大家說:[我們就住屏東,那麼常去墾丁,你還要墾丁?]

結論.....台南關仔嶺泥漿溫泉

========================第二次討論==================

柔:[我有查到不錯的民宿喔!]

龜:[那就二月份找個周休二日去。]

如:[好啊!約小妹去吧!]

小妹:[如果去台南,為什麼不去台東?水質比較好。]

大家...[對後!那就去台東好了。]

如:[對啊!我開車載你們,自己開就比較不會暈車。]

結論.......台東

=============================50分鐘後==============大家都吃飽了!

小妹:[如果要去台東,為什麼不乾脆出國?]

大家...[對後!那就出國好了。]......

真的嗎?

對!

之後......我們考慮了很多家(國家)...以及很多家飛機(廉航)....最後.....

馬兒

就是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dy~啓程 的頭像
    Landy~啓程

    Landy~啓程

    Landy~啓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