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的英文就是非常的不好....

這實在是一個非常確實的事實

當中也包括了可能讓我有點壓力的[英文老師](但不都是你們的錯啦!)

但是對英文沒有興趣一直到一個很特別的時刻...

其實那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禱告...

記得剛回來麟洛教會之後沒有多久

我們迎接了一個德國替代役...多明尼哥

當然後來陸續還有認識許多的德國朋友...一個接著一個

剛從苗栗回來的我想法很簡單...來自異鄉的客人應該需要更多的溫暖吧

因為這個簡單的原因 讓學測英文0分的我

很認真的...努力的...嘗試說英文..對著這個外國捧油

就在一次謝飯禱告...一般的時候我們的台詞都是

感謝上帝賜給我們好吃的食物,你給我們一切讓我們擁有,非常的感謝你...ㄚ們

通常是這樣子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禱告感覺好像跑了三圈操場一樣的...落落長

用英文喔~

我才驚訝的發現,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動機]

做事情一定會有動機的

學英文也要有動機...而我的動機...過去從沒有想過的...突然發現了

當然之後還有許多有趣的狀況

就是我的破英文真的笑掉別人的大牙

但是 it's does not matter...you know...

記得朴國華牧師帶著師母來屏東的權能特會結束後

我們一起在教會裡面有一個結束分享聚會

因為下午剛跟牧師及師母去買了東西

所以我很熱情的問師母有沒有甚麼需要...後來她要我幫她翻譯??

所以我就竭盡所能的用我所會的字彙來翻譯牧師們之間的對話

而如今 如同閃閃發亮的燈塔般在我眼前閃爍著

是hillsong collage 音樂事奉學院

雖然我沒有任何正統的音樂證明

但我想回到最單純那個想要用語言表達上帝的愛跟溫暖的我

就是非常的簡單的...

我透過音樂、原文書籍、ICRT廣播、讀寫英文聖經、試著用英文書寫日記...

以及等待著我給我些許壓力的SYME(屬於全英文的青少年英文學習的學校)

當我聽不懂也看不懂這些密密麻麻的文字時...

其實我真的有沮喪...我已經不年輕了27歲來學英文

也許不算遲,但我真的何等的需要力量

我知道上帝愛的力量扶持我...

我常常感到祂在對我說...[這些都不難,只是妳不熟悉而已。]

對阿!看不懂聽不懂也沒有關係,慢慢來,我相信我會進步的。

距離去澳洲的時間倒數174天...有點像是大學聯考,呵!

去了澳洲之後回來,我能做甚麼?

其實我問過自己很多次,但是關於未來,我想還是把決定權留給上帝。

我何等的渴望能夠讓自己是一個溫暖、和善並且能用愛去擁抱每一個人的人。

我又是何等的希望...有一天遠在大洋洲外的朋友,能夠知道在一個叫做台灣的小島上,

有著一群像他們一樣愛著上帝,不惜捨棄自己的一切的人。

我更深的從我裡面有一股深深的愛,對著有一天我會走過去,

用上帝的愛去擁抱他們的人,盡我所能的、用我所有的一切資源...給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dy~啓程 的頭像
    Landy~啓程

    Landy~啓程

    Landy~啓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